第一屆TT曜越電競聯賽‧車神競速系列
64強初賽10月20日場結果公布
恭喜八位晉級選手

BY TT• 10月 20日, 2019

Image

台北,台灣- 2019年10月20日 -今天高階電腦DIY、電競和記憶體品牌曜越主辦的「第一屆TT曜越電競聯賽‧車神競速系列」的64強初賽來到最後一場比賽–10月20日場!這場比賽觀眾非常多,因為不僅有花爸跟風暴,跑跑卡丁車比賽世界亞軍的蛇王選手也出席了這場賽事,現場的氣氛非常的高亢!今天比賽由活潑的主持人Freya子珊搭配主播SpaceQ及賽評前鋒帶給現場及線上的觀眾有趣的現場播報。經過一下午的對戰,A組第一名由TTx風暴(杜穎)奪下,B組第一名則是TTx花爸(鐘柏勛),而C組第一名是TTxJIE(廖振傑),最後D組第一名由TTx蛇王(沈睿哲)獲得。


Image


即時賽事結果
A組:第一名 TTx風暴(杜穎);第二名TTx小白(詹宥軒)
B組:第一名 TTx花爸(鐘柏勛);第二名TTx M416(吳宗恩)
C組:第一名 TTxJIE(廖振傑);第二名TTx秋茶(古雲軒)
D組:第一名 TTx蛇王(沈睿哲);第二名TTx柴爸(鐘泓緯)


Image
(左一)TTx風暴 (左二)TTx花爸 (右二)TTx JIE (右一)TTx蛇王

Image
(左一)TTx小白 (左二)TTx M416 (右二)TTx秋茶 (右一)TTx柴爸


賽事精華
今天現場的氣氛有時緊張有時高亢,四場比賽都非常的精彩,不僅觀眾看的非常專注,連主播和賽評也激動地講到喉嚨都有些沙啞了。第一場A組比賽一度發生三人在隧道大碰撞的車禍,但選手TTx風暴起跑即領跑,一路遙遙領先,將對手甩在後方,獲得第一名。第二場B組因為TTx奶酥一奶,讓花爸最後一張地圖挺進第一名,比賽也一路到了加賽,戰況非常激烈!TTx花爸和TTx M416都已經確定進入了決賽,但雙方為了爭奪小組第一名的榮耀,誰也不讓誰,最後則是由TTx花爸獲得勝利。在第三場比賽TTxJIE、TTx秋茶和TTx小小三人之間的名次一直在換,三人的實力懸殊並不大,而且防守意識都非常高,就算出現失誤修護力也是非常之快。在第六張地圖TTx小小被TTxZONE擠掉,錯失進入下一場比賽的門票,比賽變成JIE和秋茶之間的對決,而慢熱型選手JIE恢復水準,獲得第一名。最後一場比賽跑跑卡丁車比賽世界亞軍的TTx蛇王在第二張地圖使出飛牆戰術,直接飛躍賽道,經歷過激烈的對決,在最後毫無懸念獲得第一名。

Image


本次64強初賽10月20日場的第一名選手TTx風暴、TTx花爸、TTx JIE、 TTx蛇王不僅獲得第一名的的殊榮,同時也得到獎金一千元,而第二名則是獲得價值上千的曜越電競週邊配備。從下禮拜六開始比賽將進入32強初賽2的階段。歡迎各位到現場一起來同樂,參加最熱血的電競賽事。

Image

Image

總冠軍賽送上豐富獎金獎品
冠亞季殿總決賽將在12月7日(六) 位在三創12樓展演廳的終極大舞台舉行大型規模賽事,讓所有喜歡曜越以及跑跑卡丁車的朋友們呼朋引伴、共襄盛舉!規則將採取四人一組的單挑積分制,每次比賽都有指定跑道,並皆以「快速」頻道進行。曜越也準備了豐富的獎項給每一場比賽的獲勝者,所有獎金跟獎品總價值高達近20萬!最終冠軍將抱走NT$15,000的獎金和曜越「競速車神」水冷電競主機(H200 TG水冷電競主機),獲得新一代曜越電競車神的榮耀!


詳細的賽事規則、報導等內容,線上直播請參考 官方賽事網頁曜越科技官方網站曜越水冷電競電腦官方網站Tt eSPORTS Taiwan 官方網站曜越科技台灣官方粉絲團Tt eSPORTS Taiwan 官方粉絲團曜越水冷電競電腦官方粉絲團 曜越電競專賣店官方粉絲團 曜越太陽神官方粉絲團
第一屆TT曜越電競聯賽‧車神競速系列直播連結:https://www.youtube.com/channel/UCrHbHTyf2oETuhuop7601Kg/featured


海選賽公布名單及64強初賽晉級
https://event.thermaltake.com/ttKartRider/matches_64.html

比賽時間
32強初賽2時間:
10月26日14:00 –17:00
11月2日14:00 – 17:00
11月9日14:00 – 17:00
11月16日14:00 – 17:00
初/複賽期間:10月6日– 12月1日曜越水冷電競電腦旗艦店(三創8F)
總冠軍賽: 12月7日前進大舞台!(三創12樓展演廳)

比賽地圖
- 城鎮高速公路
- 積木樂園 玩具禮物工廠
- 侏儸紀恐龍格鬥場
- 兵馬俑陵寢
- 童話奇幻世界之門
- 海濱大道
- WKC巴西F1賽道


曜越水冷電競電腦旗艦店地址
三創生活園區
台北市中正區市民大道三段2號8樓