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一屆TT曜越電競聯賽‧車神競速系列
64強初賽10月20日場
晉級選手專題報導

BY TT• 10月 23日, 2019

Image

台北,台灣- 2019年10月23日 -高階電腦DIY、電競和記憶體品牌曜越主辦全新電競賽事「第一屆TT曜越電競聯賽‧車神競速系列」,於上週日舉行64強初賽10月20日場,正式結束64強初賽,恭喜晉級32強的車手們!這場競賽其中榮獲第一名的選手是TTx蛇王(沈睿哲),曜越在比賽後也採訪了這位選手,為了想更了解車手蛇王的粉絲們,準備一篇專題報導。


Image
(左一)TTx風暴 (左二)TTx花爸 (右二)TTx JIE (右一)TTx蛇王


TTx蛇王 努力型的優秀選手
蛇王,遊戲ID RVIreneeee同時也是今年跑跑卡丁車世界爭霸賽台灣區團體賽總績分的第三名,最有名的事蹟是曾經在比賽中1v1的單挑項目贏了爆哥(跑跑世界爭霸賽台灣區冠軍),敗部復活後重新獲得跑跑卡丁車世界爭霸賽台灣區的資格。

Image


Q:「請問平常花多少時間練車?」
蛇王:「不一定,有開電腦就會練,但起碼都有四到五個小時,因為很久沒跑就會生疏,導致沒辦法做太細的操作,所以我其實是努力型需要練習的選手,」

Image


Q:「請問蛇王這個稱號的由來?」
蛇王:「我以前在高中綽號是魯蛇王,後來加入車隊就改成蛇王,而且名字裡面有個「王」感覺挺帥的。」

Image


Q:「請問是這麼接觸到跑跑卡丁車這款遊戲?
蛇王:「我小時候喜歡玩賽車遊戲,跑跑這個遊戲剛好我家裡電腦的規格也比較能負荷。」

Image


Q:「請問跑跑玩多久了?」
蛇王:「跑跑出多久就玩多久了,我算是跑跑的鐵粉!」

Q:「對於玩跑跑卡丁車,爸媽有什麼看法呢?」
蛇王:「我現在大二,所以爸媽還是希望我也要注意下學業。」


詳細的賽事規則、報導等內容,線上直播請參考 官方賽事網頁曜越科技官方網站曜越水冷電競電腦官方網站Tt eSPORTS Taiwan 官方網站曜越科技台灣官方粉絲團Tt eSPORTS Taiwan 官方粉絲團曜越水冷電競電腦官方粉絲團 曜越電競專賣店官方粉絲團 曜越太陽神官方粉絲團
第一屆TT曜越電競聯賽‧車神競速系列直播連結:https://www.youtube.com/channel/UCrHbHTyf2oETuhuop7601Kg/featured


海選賽公布名單及64強初賽晉級
https://event.thermaltake.com/ttKartRider/matches_64.html

比賽時間
32強初賽2時間:
10月26日14:00 –17:00
11月2日14:00 – 17:00
11月9日14:00 – 17:00
11月16日14:00 – 17:00
初/複賽期間:10月6日– 12月1日曜越水冷電競電腦旗艦店(三創8F)
總冠軍賽: 12月7日前進大舞台!(三創12樓展演廳)

比賽地圖
- 城鎮高速公路
- 積木樂園 玩具禮物工廠
- 侏儸紀恐龍格鬥場
- 兵馬俑陵寢
- 童話奇幻世界之門
- 海濱大道
- WKC巴西F1賽道


曜越水冷電競電腦旗艦店地址
三創生活園區
台北市中正區市民大道三段2號8樓